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薛少朵老师亲临农学院乒乓球队训练现场进行指导

作者:薛少朵 史青尧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为了让乒乓球队队员的训练更加有效,11月25日晚,薛少朵老师特地腾出自己宝贵的时间来到小球馆训练现场进行指导。

对于乒乓球队的各项训练,薛老师都提出了许多有效的意见。首先,乒乓球队先按照以往惯例进行训练,做了做热身运动。之后,队员们开始了分组对战的训练,每个队员在此刻都拿出了自己精神最饱满的一面,只为给自己的对手致命一击。在这个过程中,薛老师时不时地向前进行指导,对队员们的走位、挥拍角度、回球点、手腕力度等问题进行了纠正,听了薛老师知道后的队员们好像恍然大悟,训练得更加有效,更加激动。这天晚上,大家全身心的投入训练,品尝到了苦,也品尝到了甜,但总体来说,大家都是十分开心的。

训练结束后,我们采访了刘颖异同学,他说:“今晚的训练很有效,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受益很多,真的十分感谢薛少朵老师!”。正因为有了薛老师的指导,我们才找到了不足,这份收获对于队员们来说都是十分大的!

那么,就希望在听过知道后,大家的训练都可以得到有效提高,也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大家可以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为学院争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