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薛少朵老师指导冬训最后一次训练

作者:薛少朵、史青尧 图片:薛少朵、张月珂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晚6:30,冬训队员组织了最后一次训练,这次训练之后,同学们就要踏上周日比赛的征程了。

为缓解队员们的紧张情绪并强调比赛注意事项和比赛技巧,薛少朵老师又一次亲临现场指导大家,这也让大家在比赛之前更加充满信心。

开始,薛老师给队员们讲了一下注意事项,讲到比赛中安全问题是首位,一旦有身体不适要及时反映;同时还有跑步前的准备问题,在比赛未开始之前,队员们应该先在空地上做做拉伸运动,小跑几下,最重要的是把身体活动开,防止跑步途中摔倒而导致的骨折问题。对于跑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薛老师强调调整呼吸最关键,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训练,薛老师还是相信大家可以做的很好的。后来,张龙廷同学还提出了关于痉挛的问题,对此老师也作了回答:若发生这种情况,就需要及时调整呼吸,实在不行的话,就要及时出来向工作人员反映,会有人带你去旁边休息。

最后,薛老师表达了自己的衷心祝愿:希望大家可以在周日的比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为农学院争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