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国际学院】我校国际学院留学生参加2018“杨凌之杯”陕西省羽毛球公开赛

作者:祝东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11314日, “杨凌之杯”陕西省羽毛球公开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全省近300名羽毛球爱好者、33支代表队参与了比赛。

我校国际学院留学生组队参加了精英组的比赛。虽然国际学院留学生未能取得较好的成绩,但通过比赛留学生们结交了朋友,提高了水平,他们表示收获很大。赛后国际学院留学生队队长发文:“这次杨凌之杯举办的非常成功!作为留学生队的一员,感谢所有的组织者和工作人员在赛事中的认真和细心。我们很享受!这也是我们第一次与专业选手同场竞技,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我们也会因此在将来成为更加出色的羽毛球选手。最后,非常感谢我们非常尊敬的祝老师,他总是在鼓励我们!同时也感谢其他的老友们!巴-中友谊,永深似海!!”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