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信息学院】举办“庆三八”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吴莉莉 杜养军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阳光体育运动,加强师生情谊, 3月7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北校区篮球馆内举办了“庆三八”师生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包含“齐头并进”、“齐心跳大绳”、“滚雪球”、“金玉满堂”和“蒙眼扎气球”五个项目。集体项目均以学院8个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采用师生配合竞赛形式,计时或计次评分。学院领导、各系部老师们、不同年级的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院工会主席刘小峰老师进行赛前致辞及活动介绍后,各参赛队开始了热烈的赛前交流与部署。

在体育辅导员吴莉莉总裁判的一令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火爆,队员们配合默契,队员们紧张激烈,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最后比赛在紧张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师生们从运动会中既收获了精美的奖品,又收获了师生联谊的快乐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