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农学院男篮日常训练

作者:文:薛少朵 史青尧 图:薛少朵 史青尧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为了重新激发起放假过后大家对篮球的热爱,我院篮球队于310日组织了开学以来的第三次训练。

这天天气阴沉沉的,为了不让训练落空,球队选择了在下午时分进行训练。每个人都抱着无比的期待与热情来到篮球场,想要好好撒一把汗水,同时缓解这周的疲惫。

开始,教练就组织队员进行自行热身活动,每个人抱有一个篮球开始练习跑动和上篮动作,来熟悉动作并适应环境,同时活动开筋骨,以免在之后的训练里受伤。一段时间之后,教练开始指定分组,分为三队进行全场练习,期间教练观看也非常仔细,在场外喊着队员注意自己的步伐和位置,还有作战技巧,时不时还暂停下来,为他们的运球,跑位,落位防守,快攻速度,突破分球,挡拆,投篮等提出不足,同时还提到队员们的状态不是很好,让每个人都积极起来一点。

听了教练的指导后,球员们继续开始训练,但天有不测风云,不一会下起了小雨,打得还不够尽兴的队员们也只好停止训练,但也就更期待着下一次的训练了!

篮球队员每个人在每次训练中都十分用心,他们都在尽力把动作做到最好,只为在之后的比赛中为学院争光,他们的这种精神与态度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的。

期待他们今后的表现,篮球健儿们,加油吧!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