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羽毛球队日常训练

作者:文:薛少朵 张古月 图:薛少朵 张古月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2018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羽毛球比赛,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农学院羽毛球队进行了加强训练。

训练的开始由队长带领队员们进行热身运动,接着羽毛球队员们开始了对打训练,训练过程中,专业老师以及队长不断地为同学们指正着动作,为同学们进行着演示。训练期间队员们也都认真刻苦 ,尽可能在最大程度上提高自己的水平。

不过,或许是因为假期长时间没有训练的原因,几乎所有的成员训练从一开始就出现了水平有所下降、发球不准等的问题,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气馁,发现问题后就会聚在一起商讨改正。经过一段时间训练,他们的打球技术也有了提高。这次训练强化了队员们发球、进攻和防守等的技术,队员之间的不断磨合,也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是相信他们也收获了很多,队员们都很清楚自己的责任,也都训练得很刻苦。虽然仍有不足,但通过训练,大家都坚信我们农学院羽毛球队的实力还会有很大的提升。

预祝他们在校级赛中勇夺佳绩,为农学院争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