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资环学院】资环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成功召开

作者:李璧杰 张瑞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万物生长。在两会召开之际,为了进一步响应共青团、教育部、全国学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资环学院于2018年3月10日在田径场举行了春季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老师,学工秘书和红燕老师,团工委书记李腾老师,各级辅导员以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开幕式。

        早上8点,开幕式如期进行。伴随着和煦的阳光,各班运动员组成的方阵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秩序井然,青春而又充满了活力,口中喊着响亮的口号,斗志昂扬,为自己打气。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老师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运动会重在提高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对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他也希望此次参赛的队员能够积极拼搏,勇创佳绩。他的这番讲话也激励了运动员。随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这也昭示着运动会的开始!

        运动会由男子110米栏的比赛拉开帷幕,在各个比赛项目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于争先,他们用毅力、团结、拼搏创造一个个速度与高度,用实际行动为青春代言,表现出运动健儿们良好的竞技状态。观众席上,助威队伍秩序井然,掌声阵阵,展现出我院学子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最为精彩的比赛要数男子4 x 100米接力,选手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竭尽全力为观众带来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比赛,其中还有大二大三的学长组队来和新生们一起比赛,更为比赛增添了一抹风采。虽然下午时分,天空中飘起了小雨,但这并没有熄灭运动员们与观众的热情,在经管短暂的修整之后,比赛照常进行。随后举行的趣味项目,给同学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也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团队项目以及最后的趣味项目都体现了各班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院运会期间,参加女子400米的周艳婷同学有感而发:“大学运动会与高中运动会有很大不同,参与比赛的过程中无论是班级同学还是活动工作人员,都给予了我莫大的鼓励。相信每一位同学的成就与大家的支持都是密不可分的,而这次运动会也让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环工1703的刘译蔓同学在赛后表示:“这次运动会精彩纷呈,趣味十足,虽然最后天空飘起小雨,也浇不灭同学们奋勇拼搏的热情,祝愿我们学院在校运会上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院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生会各部门的精心准备与默契的配合,同时此次比赛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为之后的校运会选拔出一批优秀的人才,做了充分的准备。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