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外语系】外语系羽毛球队积极开展训练

作者:魏婷婷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在外语系领导的支持下,外语系羽球队不仅增加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整体水平也得到了稳步提升。

不可置否,上个学期外语系加入的新队员基础都不是很好,但经过一个学期的训练,学习了最基本的握拍,并步、交叉步等步法和高远球、小球、搓球等实战技巧和比赛规则后,球队的整体水平和实力得到了提高。

在这个学期,外语系每周组织三次训练。周三下午由教练安排训练,周二和周四则在小球馆进行实战比赛训练。通过实战来掌握和深化技战术,以期能够让球队每个队员的实力都能得到增强。

总体来说,现在队员们技战术水平有所提升,精神状态不错,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通过坚持训练,保持状态,外语系羽毛球球队会越来越强。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