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春季运动会

作者:赵文红 杨珍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3月24号,在这充满活力的春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欢快精彩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有大一大二的学生参与,大一大二的班级一共十四个代表队。两个班一个代表队。共有运动180人。

比赛中,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最后团体第一班级:机械1705,1702代表队,团体第二班级:机制1601,1602代表队,团体第三班级:机械1707,1708代表队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机电新生的激情与活力。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