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农学院网球队的“最后冲刺”

作者:文:薛少朵 史青尧 图:薛少朵 刘佳妮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3月25日早上八点,是网球队规定训练的时间,这次的训练现场中多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薛少朵老师。为了让之后的比赛取得好成绩,薛老师专门在这天抽出了自己宝贵的时间来对网球队的训练进行指导。

训练从跑步热身开始,教练先让队员跑了两圈,来避免之后的训练不出现受伤的情况,随后,球队按以往顺序进行练习,薛老师在一旁也是观察的十分仔细,时不时叫停来纠正队员的基本动作,其中就包括挥拍动作,薛老师要求挥拍要有力度,要做到快准狠,同时,移动速度也要很快,要准确判断球落点的可能位置……对于比赛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薛老师说得也十分详细,就怕大家出点差错。

在此次的指导过程中,每个人听得都很认真,也在尽力改正自己不标准的动作,这使得这次的训练效率有了很大的提升。训练结束后,一位同学告诉我,今天她从中收获了不少,也觉得自己对于今后的比赛有了更大的信心,她也是十分感谢薛老师能够亲临现场,这对于整个球队都意义非凡。

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只为比赛场上那奋力的一搏!愿他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