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农学院春训进行时

作者:文:薛少朵 张古月 图:薛少朵 张古月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为参加春季校运会,我院新进运动员们已准备好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中积极备战校运会。体育辅导员薛少朵老师给同学们做了春训动员,强调了这次训练对农学院与各位参训同学的重要意义以及这次训练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为了赢得漂亮的成绩,农学院学子们于每日晚6点开始训练,7点10分准时结束。田径场上,可以看到同学们奔跑的身影,他们充满活力的脚步,象征着对胜利的追求。而在操场的另一角,趣味项目的训练也在有序的进行着。三分钟跳大绳、袋鼠跳,接力等等。刚开始的时候队员们也都不知所措,但在老师的指导下,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大家都快速进入了状态。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亲眼见证了他们从生疏到熟练的过程。尽管训练很辛苦,但却没有人偷懒,他们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次次去刷新之前的成绩。每当训练结束,留下了一滴滴汗水,带走的却是深深的满足感。每一个训练成员都在为校运动会而努力拼搏着,也是在为我们学院的荣誉而奋战着。

相信,他们会在校运会上证明自己!同时也希望农学院的参训队员们,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春训中磨砺意志品质,为农学院在校运会上争得荣耀。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