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阳光下奋勇争先,西农儿尽显风采

作者:马平军 丛雅婷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8:3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理学院、化学与药学院三院新生运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田径运动场正式召开。这是一个绽放青春的舞台,是一个彰显西农人张扬自我的盛会。本次三院新生院运会秉承以往理念,旨在以丰富多样的体育项目为三院的大一新生创建一个人人都能参与其中的平台,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善心健体,自强不息。   

8:30运动会开幕式开始,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言中,将全体裁判公平无私、尽职尽责的精神流露出来,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毅力展现出来。最后,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团工委书记穆闯录老师致辞,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上午的运动会中,主要为田赛和竞赛项目,同学们展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奋勇追赶,全力以赴。即使不能拿到名次,也永不言弃,坚持到最后。下午的趣味运动会更是异彩纷呈,同学们有的以班级为单位组合,有的以专业为单位组队,大家齐心协力,奋勇争先,配合默契。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应化1701班、化生1702班、应化1702班三个班级分别斩获团体一二三等奖。高瑞、陈光、魏鑫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孙倩、蔡宇茜、梁婷、黄蓝星获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努力为班级为学院争光,裁判员们公平公正积分严格,拉拉队的成员们呐喊助威。在大家的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本次三院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大家在此次运动会中充分展示了拼搏精神,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值得所有人为他们点赞。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