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为了校运会的最后一搏

作者:文:薛少朵 史青尧 图:薛少朵 刘佳妮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距离校运会还有一周的时间,农学院的队员们不辞辛苦,每天下午都在田径场进行着紧锣密鼓的训练。为使训练更加有效,薛少朵老师和高雪纯老师在49日的下午对训练进行了指导和监督。

为了让大家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薛老师提到,这段时间,同学们应该注意饮食习惯,注意合理的休息时间,对比赛期间的细节点要有所关注。并且还提到,她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都拿出强烈的求胜欲望的,积极参加训练,努力取得好成绩。不仅如此,薛老师也讲了一些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励同学们,这极大的增强了每个人的自信心,他们都在暗暗为自己加油,这么长时间以来的训练只为下周的最后一搏,坚持便是胜利。

之后杨同学告诉了我他听后的感受,他说,他收到的启发很大,每次的训练薛老师和高老师几乎天天都在,老师们都可以这样日复一日的坚持,我们当然也可以,并且练了这么长时间,我相信大家的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最后一周了,我们也会继续坚持,打好这最后的一仗!他说的心潮澎湃,说完就立马投入了训练当中。

队员们的努力精神可谓十分可贵,看来大家对下周的校运会也是信心满满,赛场上的你们一定会神采飞扬!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