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农学院篮球队携手共迎篮球赛

作者:文:史青尧 薛少朵 图:刘佳妮 薛少朵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为了让队员们在本周的篮球赛上发挥更加出色,农学院篮球队特地请来体育辅导员薛少朵老师,让她对篮球队的训练进行进一步的指导。

队员们先按照往常惯例进行热身训练,以防在之后的大强度训练间受伤,之后队长安排队员进行行进间传球和投篮训练,薛少朵老师通过他们的训练也发现了不少问题,比如队员的投篮准确度、上篮步伐和投篮姿势的规范,她说:“赛场如战场,如果没有很好的功底怎么打败对手,怎么为学院争光!”为了让队员找到比赛的感觉,老师要求进行对抗赛训练,队员们分为几组,开始进行激烈的角逐,这其中就暴露了防守不太得当的问题。于是,对抗赛结束后,薛老师主要让他们开始练习攻防,老师提到:“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队员之间的默契合作,每个人都尽到自己的责任,不要一个人冲到前面,想要传球,找不到自己的队员,这样是不行的,也不要一个人死死抱着球不给别人,团队合作才是必胜的关键!”

经过这次的训练,队员们都从中受益匪浅,仿佛对于这周的比赛更有信心了,期间,周同学告诉我:“每次薛老师指导的训练我们从中都能获得好多东西,也会给我们增加许多信心,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篮球队的成绩不会差的!”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祝愿本次校篮球赛举办地圆满成功!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