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农学院召开体育表彰大会

作者:文:薛少朵 张古月 图:薛少朵 张月珂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4月26日,农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体育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参赛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团工委书记高雪纯主持。

会议对2018年春季校运会中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各班级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和取得的成绩。

在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海诚宣读优秀趣味项目队伍,优秀队员,优秀运动员的名单。体育辅导员薛少朵宣读最佳运动员名单。由嘉宾为表彰人员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运动员,田径队队长李津源在大会进行发言。他直言,作为一个小院,农学院在以前的体育活动中并不占优势,但是,每个小农人都相信,我们的实力不仅仅如此。在此次运动会中,李津源同学打破了17年的校200米记录,荣获破纪录奖,最佳运动员称号。他的优秀激励着我们的成长。

团工委书记高雪纯宣布农学院田径队成立。

这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在农学院广大师生中引起良好反响。相信在学院党总支及各部门的领导下,农学院的成绩将更上层楼。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