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资环学院】资环学院举行体育表彰大会

作者:文/唐青 郝国防 图/唐青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在结束2018年的田径运动会后,资环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体育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参赛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对2018年春季校运会中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各班级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和取得的成绩。运动员代表朱婉纯同学发言,回忆自己这些年参加运动会的感想,以及对这次新队员的肯定。学生会主席姜金宏对整个学院的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激励和表扬了所有参赛的运动员以及后勤保障人员。体育辅导员唐青老师,对这次成绩突出的运动员给予鼓励并颁发证书!并且对明年的田径运动会如何更好的发挥大家水平做了一系列计划安排。

这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在资环学院广大师生中引起良好反响。相信在学院党总支及各部门的领导下,资环学院的成绩将更上层楼,并且勇争第一!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