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农学院举行篮球赛后总结大会

作者:文/史青尧 薛少朵 图/刘佳妮 薛少朵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5点,薛少朵老师与农学院篮球队员在N8213召开了总结大会,每个同学认真听取意见,为之后的比赛与训练做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信心。

大会中,薛老师说到,在之后的比赛中,应该发挥优秀队员的优势地位,赛后积极反思,比较一下各院队之间的优势和劣势,从中吸取经验,在竞争中不断进步。同时,她还提到,希望教练在以后的每次训练中写一个训练计划,要有针对性的训练,其中每天下午应该包括三个训练项目,个人技术方面必须要过关。不仅如此,老师还提议在明年的体育选课上,每个队员应该选修篮球课,这样对队员的自身发展也有很大帮助。队员们也就此次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们提到,其他队伍都有一个确定的得分点,多人为一两位队员挡拆和传球,并且相比起来,还是自己的经验不足,有些队员没打过比赛,氛围也不是很适应,以后要多多练习,丰富经验。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