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食品学院毕业生举行“征程杯”篮球友谊赛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6月9日,为了预热2018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季,营造洋溢着青春活力与激情的六月氛围,也为我食品学院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生们提供一个增进团队情谊和凝聚力,展现自我风采,留下毕业阶段美好剪影的平台。   

   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自己的队伍争夺荣誉。顶着烈日炎炎,队员们拼尽全力,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巨龙撞击队在比赛中夺得桂冠,旱地拔葱队获得第二名,倒拔杨柳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野球队获得优秀团体奖,夕阳红队获精神文明奖。

        同窗情意,如烈烈夏日,又似垂柳绵绵。“征程杯”传承着历届食品情怀,表达了学弟学妹对学长学姐的深切祝福。四年匆匆而过,这四年,经历了太多,说不上人生百态,但也足够珍藏回味一生。在又一个人生转折点的他们,新潮澎湃,思绪万千,但在心中都已准备好蓄势待发,迎接又一片崭新的天地。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很好的展现了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希望他们能将本次篮球友谊赛中所学到的精神传承、延伸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