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食品学子在陕西省第一届陆上划船器巡回赛(杨凌区)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孟月婷         发布日期:2018-08-27     浏览次数:

     

       825日,2018年陕西省第一届陆上划船器巡回赛(杨凌区)在杨凌示范区水运广场举行。此次比赛是为了为了扩展西北水上运动人文地理环境,传播“时尚、阳光、休闲、健康”的运动理念,推进赛艇项目的广泛开展,提高大众对赛艇项目的关注度,展示其良好的健身性和趣味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组建六人队伍代表学院参赛,报名参加了大学生组男、女生2000米项目。队员们顶着炎炎烈日来到比赛场地,比赛开始前大家先在前体验区热身,又有幸听到了专业组教练的解说和示范,了解到赛艇运动是一项非常有利于人体机能健康的运动,能提高人体的心血管和呼吸系统功能。即使烈日焦灼,在场的队员们也激情四射,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队杨甜欣获得大学生女子组2000米第二名、丁宁获得大学生女子组2000m第七名的好成绩。

        食品学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赛体现了我院对体育赛事的关注与热情,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拼搏精神。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