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薛老师亲临足球场现场指导学生训练

作者:文/薛少朵 王炳晰 图/薛少朵 王炳晰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我院足球队的例行训练在小足球场准时开展。

下午五点半,足球队队员们在足球场上集合完毕,经过了一系列的热身活动和基础训练后,开展了一场队员之间的足球对抗赛,以此来锻炼队员们的踢球技术和团结协作能力。此次训练,我院体育辅导员薛少朵老师也来到了训练场,除了视察日常训练情况外,也对队员们表达了关心与认可,并鼓励大一的新队员努力训练,成为我院足球队的接班人,早日为院争光。

球队队长余宇潇同学对训练内容做了详细汇报,薛老师仔细听取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此外,当谈到队里有需要使用的药品时,薛老师还贴心地说让球队使用她的个人药品,薛老师对球队的关怀大家有目共睹,队员们除了感动,也感受到了莫大的鼓舞,相信在在队长的带领下,球队队员们会更加积极地训练,强身健体,为院争光。

 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可以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锻炼同学们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每位同学都在训练中磨练自我,增强技术,不断改写自己的成绩。队员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勇往直前,不辱使命,创造佳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