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国际学院】国际学院男女排积极备战迎接我校院系排球比赛

作者:祝东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排球赛即将拉开战幕,国际学院男、女排积极备战迎接我校院系排球比赛。

身为上届卫冕冠军,国际学院男排在原有主力尽数参赛外还在新生中招收新队员,为球队增添了新鲜血液。国际学院男排队长越南留学生范文敏回国料理完家中事情匆匆返校,积极投入球队训练中。国际学院男排除每天积极训练外还与我校男排校队进行友谊赛,通过比赛找出问题并迅速改进。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院系排球赛一定努力拼搏,力争再次卫冕。

国际学院女排由于原队长毕业离校实力大受影响,队员们秉着“锻炼队伍,积极参与”的原则参加此次院系排球比赛。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努力拼搏取的好成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