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越过青春,跑向希望

作者:黄印/文 田沙 王蓉 韩浩正 常雯静/图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运动的兴趣,更好的为体育事业服务。10月20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这金秋美景之下,园艺学院体育部组织并举办2018级新生越野赛。

凉凉秋风,吹不散同学们的热火;淅淅细雨,浇不灭同学们的激情。同学们踊跃参与,就算天阴风凉也依旧没有缺席。还有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忙,一股团结互助的力量暖着同学们的心灵。认真负责的志愿者们,激情热血的参赛人员,共同构成了一副青春的画面。时间到,热身后,一声哨子响,全员齐出发。男生5km,女生3km的越野赛就这样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像猎豹追捕羚羊一样,不达目的誓不罢休。随着时间的推移,最快的选手已接近终点,其后跟随的学生紧追不舍,看他们的眼神表情都无所畏惧要争第一的的模样。他们身上流着的是拼搏的汗水,是青春的汗水。尽管有的同学看似已无力奔跑,但是却仍然努力坚持咬牙奔向终点,可能这就是现代大学生的坚韧与顽强。
    本次“园艺学院新生越野赛”在参赛队员们一个个冲线后,在观众们呐喊助威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参赛人员都完成了自己的比赛,其中男生组园艺1805 丁永祥获得第一名,设施1801 都镕成获得第二名,园艺1803 王新宇获得第三名。女生组园艺1802 张兴珍获得第一名,设施1801党娇获得第二名,设施1801 胡濒月获得第三名。重要的不是我们获得的名次,而是参与比赛的激情。无论如何,为所有参赛人员击掌点赞。梦之所向,路之所往。愿每位同学都有理想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