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右任书院举行2018级新生运动会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一新生的意志品质,彰显青春的活力与风采,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课外活动,引导同学身体力行践行体育精神,弘扬成长正能量,培育阳刚浩然之气,1021日,创新学院、葡酒学院和食品学院联合于西农北校田径场举办了右任书院2018年新生运动会。

  运动会开展之前,同学们踊跃报名,期待各展所长,为班级争光。

  运动会设有100米、110米栏、200米、400米、1500米、接力赛、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等项目。从跑、跳、跃、掷多方面对同学们的体育素质进行检验。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热血,决心为班级争光添彩。赛场下观众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他们将所有的鼓励祝福,以稿件等形式传递。无论是体现爆发的短跑,还是比拼耐力的长跑,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他们在比赛中挑战自我,在突破极限的瞬间领悟“自强不息,勇于攀登”的意义。

  本次运动会作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食品学院书记张振华、体育辅导员孟月婷、李永华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并为运动员指导、加油。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学院间的交流联系,展现了新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班级凝聚力得到加强,在学生的文体育人、德育养成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比赛不仅可以锻炼学生的身心,活跃校园氛围,而且也能增强大家集体观念,帮助新生找到集体归属感,促进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