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越野踏清秋 活力满校园

作者:文/薛少朵 齐倩 图/薛少朵 张凯烨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的热情,丰富大学生活,增强自身体质。10月21日下午,农学院组织举办了秋季新生越野赛。此次越野赛邀请了农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高雪纯老师,农学院2018级辅导员康霓老师和农学院体育辅导员薛少朵老师作为嘉宾,她们给同学们带了了巨大的鼓励。

    下午2点,队员们陆续来到北绣活动中心。秋风瑟瑟,却挡不住队员们的热情与激动。

    比赛开始前,体育部组织队员集合点名,在田径队副队长周晨琛同学的带领下开始热身。热身结束后,高雪纯老师和康霓老师分别对队员们讲话。她们表示:“看到这么多同学积极参加越野赛,心中很高兴,在同学们的身上,看到了年轻大学生应有的活力。”在高老师和康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的内心更加火热了,一个个迫不及待,跃跃欲试。

    比赛开始,薛老师在跑道上发出预备的口令,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男生们如同健美雄壮的羚羊,向前奔去。女生随后出发,也都不甘落后,你追我赶地冲向前方。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脸色涨红,咬紧牙关,不肯停歇一步。路程很长,力气慢慢消耗,他们依旧奋力向前。途中学生会各部门的志愿者在转折点处发放标牌,为队员们指引路线。体育部的同学们在终点处等待队员们的到来,为他们计时排名。当最后一位同学冲过终点时,越野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阳光团工委和生活部的同学们暖心地给每一位队员送上了热水和纸巾。队员们慢慢来回散步放松,回味着越野赛最后的感受。在等待成绩时,文艺部党鑫芮同学为大家唱歌缓解心情。最终朱绪和察心雨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一等奖。男生王龙龙、冯昌杰,女生李伶、陈淏玉获得二等奖。甘书铭、闵远昌、秦家祥获男子组三等奖,赵玮、杨水星、李欣雨获女子组三等奖。1804班、1803班、1806班获团体优秀奖。

    此次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参赛队员们坚持不懈的身影令人动容,团结友爱的氛围令人感动。经过此次越野赛同学们不仅懂得了运动的意义,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