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金秋时节,人文学子越野赛上展风采

作者:马平军 吴凯 白崇禧 丛雅婷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由人文社会发展学院体育部举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化药和理学院新生越野赛在北校区隆重举行。

理学院门口的签到区,大学子整齐有序的进行着签到。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配合下,比赛于两点二十准时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在引路的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奋勇争先。五公里的赛程,没有一位同学选择中途放弃,都以奔跑的姿态冲过终点,体现了西农学子勇和毅的精神。

这次比赛,旨在响应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号召,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人文学院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交流,培养学生竞争意识,为学生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开一个好头

通过这次比赛,让学生了解到,人文学院不仅有情怀,也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同学们也表示,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人文体育部表示将会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做出更多努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