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师生共乐,球场拼搏

作者:马平军 吴凯 刘锐杰 丛雅婷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由人文社会发展学院体育部举办的人文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在篮球场举行。

比赛一开始,老师和同学们便开始了紧张的竞争。双方分数不相上下,师生都投入了充分的热情。最后,老师们以50:41的优势获得胜利。这次篮球赛中师生们都展现出了“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师生们都竭尽全力,相互配合,老师们重现了青春的风采,同学们也热血澎湃。王德连书记亲临现场,对我院新生的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指导并给予期望。此外,参加比赛的老师还有:杨乙丹老师、陈靖老师、张建雷老师、穆闯录老师等。

本次篮球赛,既增进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情谊,又起到了锻炼体魄的巨大作用,促进了学生对体育事业的热爱。同时,此次活动也响应了国家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教师的参与和学院领导的指导也体现了我校对体育事业的重视。通过比赛,师生们间相互了解,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最后,参与的学生和教师均表示对此次活动的赞扬,并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相似的活动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