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啦啦操最后的训练

作者:文/薛少朵 雷心雨 图/薛少朵 张飞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校10月28日的啦啦操大赛,每个学院的啦啦操队伍都在努力训练,我们农学院也不甘示弱,奋勇向前,10月27日的训练是他们的最后一搏,这也是他们两周辛苦训练的一次检阅。他们都换上了统一的队服,整齐中充满着青春活力。薛少朵老师和王艳老师也来到现场进行指导,进一步规范了队员们的动作,纠正了队员们出现的一些小问题。薛老师也告诉我们队员要面带微笑,要充满活力,要有热情和感染力。薛老师也要求队员们认真努力,要求动作同步有一致性。经过老师的指导,同学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跟着音乐训练时队伍更加整齐统一。

    经过老师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啦啦操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队员们都胸有成竹。期待10月28日的比赛中队员们的精彩表现。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