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四院齐聚展风采,运动健儿扬青春

作者:文:薛少朵 马旭阳 图:薛少朵 高珅奥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和国家对体育事业的关注,充分发挥综合性学生运动会在对激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体育活动和课外锻炼方面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1111日,农学、植保、园艺、园林四院新生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农学院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吴清华老师、体育辅导员薛少朵老师以及部分辅导员们。

    开幕式上,运动员方阵昂首挺胸、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随后男子组100米预赛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站在起跑点上的运动员们,随着一声哨响,一道道身影便飞奔而出。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拼搏奋斗,永不言弃,尽显体育精神。

除此之外,主席台上一句句震动人心的的话语也激励着运动员们,这是来自于观众们的鼓励。赛场上,裁判员严格执裁,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农学院体育辅导员薛少朵老师现场进行专业指导,并对运动健儿们表示关心和支持。她表示运动会不仅是个人能力的竞争,更是班级团体凝聚力和团结精神的表现,

本次比赛中,农学院学子们活力四射,激扬青春,表现优秀。于尧和龚瑶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1801班获得班级团体第一名,1807班获得“体育精神文明奖”,18011806班分别获得男子团体的第一名和第三名。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