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传承足球美 增进师生情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第二届“易班杯”师生足球赛于北校小足球场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其中食工专业班级为红队,食安专业班级及食工国际班为黑队,食品学院副院长王建龙老师、食品学院副教授刘志刚老师分别带队,团工委书记康鹏老师也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于下午四点准时开始,虽已步入冬季,天气寒冷,但依然没有阻挡参赛运动员的热情。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黑队多次突破红队的防线,破门得分。然而红队的队员也不甘示弱,他们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以及精彩的进球,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尽管上半场黑队暂时以11:8领先红队,但是红队的实力也让人不可小觑。中场休息后,经过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场上队员们激情澎湃,场下观众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夜幕逐渐降临,然而队员们热情不减,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但黑队队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越战越勇,冲破防线又进数球,最终黑队以18:14的佳绩胜利,让人振奋。

    本届“易班杯”师生足球赛,通过师生组队对抗,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