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 赛国球 展风采

作者:薛少朵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为了发展国球运动,促进体育文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1月21日19点在小球馆二楼成功举办了农学林学园艺园林四院乒乓友谊赛。农学院体育部辅导老师薛少朵老师亲临现场。

    比赛从一场男女混合双打开始,队员们之间配合默契,农院的队员稳扎稳打,即使失球也不急躁,随时注意两人之间的配合,对方林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双方你来我往,乒乓球在球台上来回跳跃,最终农院队员以一个犀利爽快的扣球结束第一场比赛。接下来的赛事中,运动员们尽情地发挥实力,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一一出现在赛场上,观众们禁不住为他们喝彩。

    单人赛中,江小梅同学弯腰,凝神,发球,利落又干脆,一次次的抽球让赛事变得更加激烈,即使是女生,脚下步伐变换的速度也丝毫不逊色于男生,连手上发球也是变化万千,观众们喝彩连连,薛少朵老师也忍不住站起为她的突出表现而鼓掌。农院的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表现优秀,江小梅同学获得女子组第八名,吴光宇和秦家祥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组的第六名和第八名。

    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表现了对国球的热爱,对体育的热情。薛少朵老师也说:“在本次比赛中,我看到了运动员们的突出实力和纯熟的乒乓技巧,同时我也很期待同学们在团体赛中的优秀表现。”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