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物学院】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记动物医学院拔河赛

作者:文/史全社 图/李文欣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年级间交流,增强班凝聚力。12月2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学校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一场全院大学生拔河比赛。

        虽然天气寒冷且多霾,但各个班认真组织,激烈竞赛的场面值得每位参赛队员引以自豪。赛前动医学院体育辅导员史全社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大家热身。比赛采用混合式赛制,经历第一阶段单淘汰、第二阶段单循环二十多场比赛后角逐出全院前三名。动医2017级一班、2018级五班、2016级六班分获一、二、三名。

        本次比赛运动员奋力拼搏、啦啦队激情鼓舞彰显了动医学子的活力与热情,给大家带来了一份收获、一份激动、一份乐趣,为动医学院增添了一份凝聚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