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植保学院 农学院】我校举办四院新生篮球联赛

作者:丁洪江 刘金鼎 薛少朵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为推动陕西省高校新生篮球赛发展,发掘新生代篮球人才,同时加强我校篮球裁判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裁判员制裁水平,我校篮球裁判员协会牵头举办四院新生篮球赛,园艺学院、植保学院、农学院、林学院2018级本科生参与本次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于12月5日落下帷幕。各院之间不相上下,各有所长。农学院中锋以其剽悍的球风制霸内线,在内线多次强打迅速得分锁定胜局。林学院与植保学院凭借后卫机动性多次抓住转换进攻机会,打出快攻,拉开分差。园艺学院拥有良好的团队默契,在教练的指挥下多次打出战术稳定得分。最终,农学院以积分最高获得第一名,林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分别为第二三四名。

各队队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充分展现篮球竞技精神。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浓厚比赛的氛围,深深感受到正式比赛的激烈,为日后更多的篮球联赛做了预演。篮球运动的发展离不开篮球人才的发掘和裁判员水平的提升。本次比赛为我校篮球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我校篮球运动的开展。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