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 寒风凛冽,人文健儿操场强健体魄

作者:马平军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12月3日夜晚,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的冬季越野赛训练按往常一样进行着。今天,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的党委副书记侯东丽老师,团工委书记李晓宇老师,辅导员穆闯录老师,杨东民老师,李健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等对来自人文学院不同专业不同班参加冬训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和慰问。

同学们热身完毕后,团工委书记李晓宇老师结合冬训开展的情况发表讲话,尤其是2018级的同学,本次冬训的主力军被寄予厚望。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书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大家的认可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党委副书记侯东丽老师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建功新时代提出的殷切期望:“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十六字箴言来激励我们,等待着我们践行。侯东丽老师还提出,希望我们能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同学们跑完后,体育部的同学为冬训的同学发放了补给,为冬训的同学补充能量。

冬训的同学是辛苦的,但他们心中闪耀着体育的光芒。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训练的精神,令我们感到敬佩。西农人诚朴勇毅的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体现。再坚持,我们的人文健儿们,校级的冬季越野赛即将来临,期待那时的你们发挥出最好的成绩。你们付出的汗  水与努力,你们脚下坚毅的步伐,终会得到体现;那身后的掌声与喝彩,也终将属于你们。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