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食品骄子 锐不可当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每每广播响起,在操场一隅,食品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早已井然有序地做起了热身训练,学院体育部、生活部志愿者也已在旁准备好补给。随时准备递上热水为运动员们驱寒送暖。寒风有多凛冽,运动员们追求卓越的信念就有多强烈!随着校越野赛的开始,训练已经接近尾声。如今,他们都满怀期待,尽最大的努力为院争得一份光荣!

  食品学院的体育成绩向来令每一个食品学子引以为傲。但是在这一份光鲜亮丽的荣誉背后不知有多少人付出了辛苦的汗水,不眠的夜晚,以及默默的奋斗。尤其是参加冬训的运动员们,他们冒着寒风,坚持训练。恶劣的天气不能影响他们训练的决心,即使在零下几度甚至是雾霾天气,仍然能看到田径场上,他们努力奔跑的身影;即使每次训练完都有很多运动员疲乏不堪,但他们仍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而是一起咬牙坚持,尽可能不落下任何一次训练。正是因为他们的坚持和努力,食品学院才能在一次又一次的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当然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也和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团工委、学生会尤其是体育部和生活部的各个成员的努力分不开。每次训练前体育部的各位成员都会提前到田径场做准备,并在训练时带领运动员热身、做平板支撑、深蹲、阶梯跑、追赶跑、蹲走等核心训练,当他们进行长跑时会在一旁为他们呐喊加油,让运动员在场上有动力坚持下去。还有生活部的成员,每次训练时他们都会给运动员们准备好充足的热水和纸巾,并在运动员跑完后搀扶他们,为他们送上提前准备好的热水和纸巾,每次训练都能看到他们为运动员热心服务随的身影。学院的领导,老师及团工委学生会的其他成员也经常会来训练场地慰问运动员,给在寒风中坚持训练的他们送来温暖。

  本周末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校越野赛,胜利一定属于敢于拼搏,敢于战胜自我的人,每一个参与者都是好样的,每一个坚持到底的人都是胜利者。希望队员能在比赛中发扬食品精神,赛出自我,赛出水平。最后,预祝各位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得荣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