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科学院】逐梦赛场创佳绩  总结表彰再出发——动科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体育运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冯鑫 陈艳         发布日期:2023-12-23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223110817_副本.jpg


随着师生校园迷你马拉松赛落幕,2023年学校学生体育赛事也圆满收官,12月20日晚,动学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2023年学生体育运动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力老师、体育辅导员冯鑫老师、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大会。

辅导员张宇老师主持会议,辅导员师筝老师宣读了《关于聘任何嘉延等27名同学为2023-2024学年球队队长及副队长的通知》,辅导员王钰晨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体育运动员的决定》;随后体育辅导员冯鑫老师为新聘队长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王力老师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羽毛球队队长邹昊颖、乒乓球队队长金泰鹏和学生干部代表何嘉延依次上台发言,球队队长表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队员齐心协力的拼搏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团学队伍背后默默的付出和保障,学生干部则表态将继续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将动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递,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体育辅导员冯鑫老师高度赞扬了各代表队运动员和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协作,希望大家能够好接力棒,在温暖的动集体中获得更大的荣耀,在校园竞赛中展示更强的动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作总结讲话,一是“感谢”。感谢一年来为学院学生体育工作做出大量指导工作的体育辅导员陈艳老师、冯鑫老师;感谢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的运动员们;感谢精心组织和周密筹划每一场活动的团学干部。二是“突破”。全年所有的学生体育赛事,动学子积极参赛,取得较好的成绩。尤其是羽毛球赛(第一名)、校运会(男女团体第二名)、迷你马拉松赛(男女团体第二名)都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三是“坚持”。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奋斗。希望广大运动员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团队精神、吃苦精神,为学院的体育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增添荣光。希望广大动学子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践行“每天阳光运动一小时、培养一项体育特长、参加一项集体运动”体育运动理念,坚持锻炼身体,释放青春活力,为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培养强健体魄。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斌    最后更新:202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