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师德教育学习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杰主持,任启俊、贾锐同志领学。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系统的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并始终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永恒的主题,总书记的讲话更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体育教师,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多思考、多学习,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任启俊同志解读了《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希望广大体育教师要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体育教师,要向时代楷模李保国同志学习,做到遇事不避难、主动担当、艰苦奋斗,力争将体育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大会还对即将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具体安排。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