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啦啦操队在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10108094635_副本.jpg

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菁体育网线上平台圆满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29个单位参加,分为5个组别,19个单项,提交的视频套路总计713套。因疫情防控的特殊原因,本次比赛以独特的“云”赛事形式让全国高校大学生“云端相聚”,重回赛场。

我校21名啦啦操队员参与了此次特殊的线上比赛。根据竞赛规程,我校啦啦操队员分为五支队伍,分别参加了规定花球啦啦操和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两个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方式采取线上比赛,形式新颖,线上比赛需要录制视频,在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啦啦队全员的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荣获两项获第6名、一项第14名、两项19名。

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历练,为2020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校啦啦队将秉持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继续勇往直前。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