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交谊舞协会助力杨凌马拉松

作者:吴莉莉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杨马十年,闪耀绽放!杨凌农商行-2024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圆满落幕。2万多名跑友相约美丽的中国农科城,感受千年农耕和现代农业交相辉映的田园风光。

与此同时,为庆祝杨凌马拉松成功开展,活跃气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谊舞协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东门进行风采展演。

交谊舞协会在杨凌马拉松举办过程中,为运动员献上精彩的表演与真诚的祝福。并在比赛过程中,帮助杨凌马拉松志愿者更好地服务杨马运动员,为杨凌马拉松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交谊舞协会会长韩梦冰说道“在表演和志愿服务的过程中,看到了运动员的风采,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还有很多老人,能够能在他们身上感受到一股生机勃勃的力量。本次的志愿活动中,我们交谊舞协会感悟到要像参赛运动员一样,敢于挑战困难,敢于磨练自己,坚持不懈,一步一步地,坚定地,勇敢地迈向自己的终点。相信这份思考一定可以让我们交谊舞协会更好的成长,展现自己最美的青春活力。”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斌    最后更新: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