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一学期体育工作,安排部署第三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孙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军主任首先回顾了体育部上半年工作。他说,2021年,体育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凝神聚气,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显著成绩。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合唱展演活动,组织开展微党课比赛,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张立杰教师在学校微党课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党总支认真调研,积极解决广大教师存在的实际问题,配置了党员活动室,更换了直饮水设备,更新了20台电脑,为教研室配备了智能打印机,为广大教师教学科研工作中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在教学方面广大教师积极进行教学改革,结合课程思政全覆盖,修订课程质量标准,开展了课程思政大练兵、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完成了基层教学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教学任务,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在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郭磊教师获得“课程思政教学骨干”称号,孟月婷老师、唐青老师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在群体活动和社会服务方面,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教练员聘期考核和换届工作,组织开展了全校性的竞赛活动6场,开展了全民健身的大学生运动会,组织开展了“野球帝”进校园邀请赛,承担了杨凌马拉松赛和十四运测试赛裁判工作,完成了场馆智能预约建设,在体育场馆配备自动售货机,为师生健康运动提供了保障。

会上,任启俊副主任对近期教学工作和第三学期游泳课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斌副主任对学校暑期放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说明。希望大家遵守纪律,积极完成疫苗接种和每日健康打卡,加强游泳业务技能提高,熟悉游泳课堂教学流程,强化游泳安全意识,确保游泳教学安全。并对基层教学组织换届、课程思政立项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孙军主任在总结中强调,第三学期是学校党委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决定,是全校师生共同干的一件大事,是学校重大改革的制度探索,全体教职工必须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共同的攻坚克难,做好教学工作。

第三学期不是放假,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各教研室要做好工作统筹,安排好相关工作,外出比赛的运动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安全,保证夏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孙军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