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教学督导综合组来院开展教学档案专项检查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IMG_20231214_085919_副本.jpg

   12月14日,学校教学督导综合组专家王静教授、李世林教授、方建斌教授、董红教授来体育部开展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IMG_20231214_090124_副本.jpg

   在专家调阅体育教学档案前,任启俊副主任向督导组汇报了体育部档案自查系列活动情况。专家按照体育课程教学质量标准,对教师教案、理论作业命题、成绩构成框架、成绩分析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文科督导组组长王静总结,从检查情况看,体育部教学文件齐全,成绩登记管理规范,教师教学档案齐全,课程思的融入合理位,体育育人效果明显,同时指出体育部应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做好成绩与成绩分析前后对应,分析总结应具体细化,理论作业评阅标准应统一规范,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

   任启俊副主任表示,一定把检查结果逐一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要求教师进行复核,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补充和完善。体育部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结合学校开展的卓越教学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档案建,一定接受督导组的建议,细化教学管理,使体育部教学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对体育全方位育人奠定基础。

编辑:施俊香     终审:任启俊    最后更新:202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