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女教职工踢毽子、观影庆“三八”

作者:文/高晓红 图/张晓东 朱光义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201A0366_副本.jp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一特殊时期,为了使女教职工度过愉快有意义的节日,根据学校工会工作安排,体育部以“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举办了体育部女职工系列活动。

踢毽子活动3月5日上午在体育部小球馆健美操教室进行,活动采取个人参赛,计时、记总数的竞赛形式,经过比赛李永华,陈艳,高晓红三位老师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男教工也参加比赛,娱乐活动在热烈、和谐、欢笑声中结束。同时,晚上组织女教工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被影片所展现的浓浓的母女情所感动。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