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5月27下午,体育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主持。

会上任启俊副主任就期末课程考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生居家锻炼“强化健身抗疫,开展线上云体能竞赛”、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改革项目和2020年秋季教学任务的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本学期教学的特殊性,他强调注重细节,体育教学是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管理必须做到规范化、程序化,教学执行要有目标、有要求、有步骤、有安排,特别是对秋季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提出了新的要求,必须以高度责任心安排和部署好每项工作,以确保体育教学规范有序。

随后大家就期末考试和教学档案收集面临的新问题进行了讨论,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提出解决方案,为期末体育教学管理起到指导和促进作用。


编辑:施俊香     终审:任启俊    最后更新: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