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武术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霍豪杰 张亚琪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74-8日,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河北迁安九江体育中心举行我校派出六名队员参赛,由体育部张亚琪霍豪杰老师带队参加比,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取得了三金、两银、一铜的骄人成绩,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刘昭君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大学生武术竞赛的全国最高等级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浙大、南大等92高校700名运动员参。赛事按甲组(阳光组)、乙组(高职高专组)分组竞赛,我校武术代表队参加甲A组的比赛,在传统拳、器械等项目中与众多强手展开激烈角逐。

次比赛是我校武术队代表学校首次参赛,为参加本次赛事,武术队经过刻苦训练,在面临期末考试、正值酷暑、校区往返的困难,大家始终坚持训练,毫不松懈。武术队教练霍豪杰精益求精,悉心指导运动员的技术动作与细节,为取得优异成绩付出了辛勤汗水。在比,面对众竞赛对手,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最终获得了男子甲组翻子拳金牌、地躺拳银牌、双器械银牌,女子甲组软器械金牌、查拳金牌、通臂拳铜牌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与竞技水平扩大了我校在传承传统体育文化上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