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2009年院系间排球比赛胜利闭幕

作者:张立杰           发布日期:2009-10-23     浏览次数:

     

我校2009年院系间排球比赛胜利闭幕

    我校2009年院系间排球历经7天的激烈比拼,于10月20日胜利闭幕。本次比赛以“团结、奋进、友谊、文明”为宗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体育人才。

最后,获得男子组冠军的球队是生命学院,动科学院、经管学院、研究生队、留学生队、动医学院、食品学院、林学院分获二至八名。获得女子组冠军的球队是研究生队,获得二至八名的分别是外语系、生命学院、食品学院、园艺学院、留学生、经管学院、植保学院。另外,还有16名学生裁判员获得了优秀裁判员的嘉奖。

在闭幕式上,团委副书记王晓娟,外语系党委书记龙清林,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书记魏景刚、副主任傅强等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至此我校2009年院系间排球比赛胜利闭幕。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