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主席来校考察

作者:史全社           发布日期:2009-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主席、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桂林等来到我校,对我校承办2010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事宜进行考察。李华副校长会见了客人,他们主要是对举办比赛的比赛场地和运动员、教练员食宿地等进行了实地了解,先后考察了我校体育馆、新天地酒店和田园大酒店等地。此外,王桂林主席同体育部领导及桥牌教研室教师等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学生桥牌队教练陆南汇报了我校桥牌教学的普及及近年比赛情况;桥牌教研室主任华葆祯教授介绍了我校桥牌教学经验。听完汇报和介绍,王桂林主席对我校桥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能将教学经验向全国高校桥牌教学推广,同时确定了2010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我校举行,体育部主任王文博表示,学校领导非常支持我校承办此次赛事,我们将全力以赴办好明年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

王桂林副校长讲话

到会老师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