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教职工乒乓球排名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09-11-20     浏览次数:

     

   为结合体育部“一专多能”的要求,全面提高教师的专业综合技能水平,促进教师业务学习的积极性,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体育部决定,由工会具体组织40岁以下教职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乒乓球排名比赛。在比赛中,年青教工竭尽全力热情高,争取发挥最好水平;老教师和其他教工积极参与,相互切磋技艺,交流经验;体育部领导也参加了比赛并为大家打气助威;场馆管理中心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积极准备,为大家供水送暖。本次比赛不仅排出了名次,使年青教师找出了自己的差距,也激发了年青教师乒乓球技学习和练习的积极性。特别是通过比赛,体现了大家热爱集体、创造和谐、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体育部魏景刚书记和王文博主任参加比赛

比赛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