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教学期中工作总结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09-12-01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8:30体育部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部领导、教授、教学秘书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
    与会人员从教学内容、课程结构、教学过程、教学手段、上课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和点评,普遍认为大部分教师都能按照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认真撰写教案、教学秩序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明显。但也指出部分教师还存在教案内容简单、教学方法单调、课堂组织教法、讲解示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这次检查教师从思想重视体育教研活动的开展,从细节入手,同时进一步发挥教研室的功能,组织教师进行教学方法和手段的研究,完善集体备课制度,从思想上重视教学工作,把体育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