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2010年体育教师选聘进行第一批面试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09-12-02     浏览次数:

     

   按照校人事处安排,12月2日上午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我校2010年体育教师选聘第一批面试。
   根据学校体育课教学要求,结合我校体育教师结构特点,2010年拟选聘篮球和乒乓球专项(硕士研究生)女体育教师各一名。此次共有来自沈阳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和西安体育学院等体育院校的4名应聘者。
   校人事处、校教学督导组和体育部联合组成的体育教师选聘面试小组对应聘者进行了严格的技能测试和理论试讲。
   这次面试拉开了我校2010年体育教师选聘工作的帷幕,以后,不定期还有多批选聘面试活动,我们将采取科学的选聘方法,为我校挑选出符合条件的、优秀的体育教师,进一步加强我校体育教师师资力量。

讲课测试

篮球测试

排球测试

乒乓球测试

跨栏测试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