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首期处级干部网球培训开班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09-12-07     浏览次数:

     

  按照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经过组织部和体育部的精心准备,我校首期处级以上干部网球培训班正式开班,并于12月4日下午在杨凌搏奥体育运动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张光强书记出席了开班仪式,组织部副部长高增刚主持开班仪式,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介绍了培训班分班情况和体育部选派的四名教练员。
  张光强书记指出,网球运动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应该大力推广和普及;并表示,首期培训班就有这么多人,而且还有很多女同志,很高兴;但是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将此作为一项业余兴趣好好培养;还指示,处级干部培训结束后,再举办专家、教授网球培训班,让广大教职工也都逐步参加到这项运动中来。
  首期报名参加培训的处级干部共有50多人,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在各自教练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简单培训,熟悉、了解网球运动。参加开班仪式的处级干部对网球运动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校党委张光强书记出席开班仪式

教练技术培训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