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09-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扶眉战役烈士陵园”,瞻仰参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扶眉战役”记录片,影片再现了战火纷飞的激烈场景,再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广大党员的情绪被一个个鲜活人物、一个个感人的场面所牵动和感染着,一致认为,缅怀先烈,珍惜今天,要继续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
    随后大家参观了实物资料和文字资料,深刻领会了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们普遍认为这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一种非常有效的形式,纪念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全体党员在扶眉战役烈士碑前合影

体育部党支部魏景刚书记主持观看扶眉战役短片

彭德怀元帅雕像前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07